close

話說~~~11月6號星期日~~~~是好友豆仔的生日 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約好要去布袋漁港

吃完晚餐後,再去東山山上拍夜景喝咖啡

 結果..........~"~

 

因為太晚出發,又不熟悉路況,在繞來繞去又開過頭情況下

螃蟹是有吃到(才一隻..)

 咖啡也有喝到(在休息站..)

 卻沒上山拍到夜景(殘念...)

 

 還好有拍了些照片來安慰一下自己

 

到布袋漁港時已經下午五點多,天色開始有點暗..

上傳2.jpg 

 

停泊在港邊的漁船,讓人感覺平靜安穩

上傳3.jpg 

 

往市場入口走去,可以看見人潮,但是似乎沒有想像中擁擠

上傳16.jpg 

 

 接近晚餐時間,店家們大聲吆喝著拱客人上門

18.jpg 

 

看著滿滿的白蝦,似乎在提醒我的肚子餓了

17.jpg 

 

很喜歡逛漁市,雖然認得出來的魚種不超過五根手指,但是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(貪吃鬼)

20.jpg 

 

看看那晶瑩透亮的光澤,似乎在宣告著牠有多新鮮

看來我真的餓了..

24.jpg  

 

主角出現了~~~最愛的螃蟹

ㄜ.........but........牠在瞪我嗎?

21.jpg  

 

排排站衛兵,任君挑選

23.jpg 

 

為了活命再做最後一搏..(後來還是被阿桑買走了)

22.jpg 

 

為什麼到這邊會告一段落,沒有出現晚餐呢?  

原因就是..........

晚餐太難吃,讓我跟豆仔都感覺不是很愉快,所以就不拍了

 

 

吃完晚餐,漁市攤販已剩下三三兩兩

上傳6.jpg 

 

夜晚的港口,不再人聲鼎沸,我卻享受這樣的寧靜

26.jpg  

接下來出發到下一站...

東山175線道喝咖啡拍夜景

經過了一找在找,終於到了東山

問當地人怎麼上山,結果回答:你們太晚來,現在這個時間已經快休息了....

他也說,因為我們對路況不熟,還是不要上去會比較好

所以我們只好放棄,直接轉往東山休息站(沒魚蝦也好..==)



到了那裏,著實的讓我驚豔了一下

夜晚裡的STAR BUCAS....格外幽靜

上傳7.jpg 

 

佇立在一旁的燈飾

 28.jpg 

 

彷彿繁星點綴得太陽般閃爍

29.jpg 

 

 

進到店內,我們各點了一杯巧克力可可星冰樂

上傳12.jpg  

 

看看好友一臉滿足的臉

33.jpg

 

正專注玩著她的600D

(沒錯....她正是C家的)

 上傳11.jpg

 

寫到這裡,各位朋友一定又會納悶..

然後勒??

 

然後.......

 然後.....然後阿因為小妹拍照的技術還並不是很純熟

所以真正能看得也沒有很多欲看其他照片請點閱相簿http://alina20091213.pixnet.net/album

就請多多包涵嚕~~(小妹我會勤加練功的)

 

後續......

接下來一路平安回家(不然我怎麼可能會在這裡打文)

感謝 神~~~

讓我能陪伴豆仔過32歲生日  (阿~~~~不小心講出來了別打我...)

這是一段開心的漁港之行^___^"

 

下次,我一定要做足功課,挑戰東山夜景~~~哈哈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